烂人不值得.

以个人经历为基础写文 怀念过往 仅此而已

第七话 明述心意

第七话 明述心意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别的什么,顾九沫敲开了沐家的大门。

果不其然沐半夏在家,她刚将门推开一道缝隙一个人撞撞跌跌的投入她的怀抱。

还没看清是谁,便因为迎面扑过来一股浓重的柠檬茶香味,知道了来者何人——顾九沫小朋友。

浓重的柠檬茶香味里还夹杂着若有若无的酒精气息,沐半夏的脸色顿时暗了下来。

“你喝了多少?”

没等顾九沫回答,沐半夏便瞥到她手中原本还是一提的啤酒仅剩下三瓶。

“为什么喝那么多?你不开心嘛?”

原本安静蜷缩在她怀里的顾九沫突然像被解穴一样,“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沐半夏一脸错愕,还没等她开口询问缘由,就听见顾九沫边哭边说道:“我有个好喜欢好喜欢的姐姐,是个Alpha。但是……但是她好像不喜欢我……”

沐半夏阴着脸刚想问是谁,但看见沫子委屈到泪珠在眼眶打转的样子,又把话咽了回去。

“我……我那天看到……看到她……”

顾九沫越说声音越小。突然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让顾九沫一口气把原本断断续续的话全吐了出来。

“她在凉亭和初中部学生会的一个男Omega接吻,当时我恰巧路过,目睹了这一切。我吃醋了,就没上前打招呼。她也看到我了,但就那么看着我走远也没出声。她……她也好久没来找我了……”

看着顾九沫委屈巴巴的小表情,沐半夏不由得在心里偷笑起来。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沐,学,姐。”

顾九沫突然贴近沐半夏,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几乎没有。沐半夏低下头,正好对上阿沫那双装满期待亮晶晶的眼眸。

宁静的气氛中,沐半夏听到自己答道,“那是自然,沫沫小朋友。”

【夏夏内心PS:那是肯定喜欢的啦,要不以前对沫沫动手动脚干嘛】

空气中的信息素越发浓重,柠檬茶味的香气一下下地撩拨着沐半夏,差点让长期“禁欲”的沐大会长把持不住了。

熟悉的燥热感又充斥着顾九沫全身,比上次还要更加猛烈。

经过一次易感期的她清楚的知道,易感期又来了。

上次的临时标记早已淡去,沐半夏本想给小沫再做一个缓解一下,之后外出给她买抑制剂。

但是被顾九沫一拉,阻止了她。随后,顾九沫的一句话,冲散了沐半夏仅有的理智。

“沐学姐,我不想要抑制剂,给我标记吧。”

“就抹不掉的那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