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不值得.

以个人经历为基础写文 怀念过往 仅此而已

第四话 跑路

第四话 跑路


  清晨,阳光朦胧的照在顾九沫的脸上,顾九沫朦胧的睁开眼睛,这时,浑身的酸痛感也伴着袭来,还有隐隐约约的刺痛,她感觉她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下巴抵着,额...白花花的东西

“靠...什么情况?!”顾九沫心里想。

沐半夏其实早就醒了,偷看着怀里这个小孩的小动作,感觉可爱极了。

顾九沫从沐半夏怀里挣脱出来,刚想下床,突然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一下子就钻回了被窝,只留下一个头在外面,她回想起了昨晚的一切:叫声、水声、还有碰撞声...

顾九沫一下子从裹着一半被子从床上坐起来,

“你个变态,你对我做了什么啊?”

“喂,你别恶人先告状好吗,是你先放信息素的啊,与我无关。”

“诶不是,你do了我你还有理了?!”

“啊!我错了!我错了老婆!”

“你叫我什么?”

“啊不是,顾九沫同学。” 

看了眼日期,顾九沫发现竟然是周一早晨了,而且…快七点半了!!!

顾九沫生怕被班主任批斗,也不管任何后果了,脸红扑扑头也不顾的裹着被子抓起沐半夏事先备好的衣物冲进洗漱间。

快速收拾好自己后,顾九沫抓着自己的书包,飞似的跑出了沐家。在路边随手招来一辆出租车,紧赶慢赶的在上课前五分钟赶到了学校。

“呼,该死的沐半夏,害得老子连早饭都没吃上!!!饿死老子了!艹!”

顾九沫正埋怨着沐半夏时,身旁突然冒出个小弟,十分狗腿地献上一份冒着热气的土豆丝卷饼,一脸谄媚的说道:“沫哥,小弟我就知道您今早没吃上早饭,特意给您带了一份卷饼。啊对,还有豆浆。”

小弟又从书包内拽出一袋豆浆,递给顾九沫。顾九沫很自然的接过,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在那晚之后的几周内,顾九沫在校内再没有见过沐半夏。顾九沫心想不应该啊,但是又不自觉的给沐半夏找起理由来,“也许是高中部和初中部作息时间不同,也许是学生会太忙。不管怎么样,反正没空找我就好。”在顾九沫暗中找理由的时候,她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教室门口。

但她不知道,沐半夏正坐在学生会的监控室里,将她刚才的一举一动都看的一清二楚。

“看来小朋友又皮了呢。”空无一人的监控室里,沐半夏盯着屏幕饶有兴趣地低喃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