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不值得.

以个人经历为基础写文 怀念过往 仅此而已

第五话 她真的是这样的嘛

第五话 她真的是这样的嘛

“好多天没看到沐半夏,怎么还怪想她的?”顾九沫在心中暗自嘀咕。

好巧不巧,在当天中午回寝室的路上,路过高中部和初中部交界处的凉亭池,顾九沫看到了沐半夏。

当然在凉亭中也不止沐半夏自己,她身旁还有一位眼熟的人。

好巧不巧,这个男生顾九沫刚好认识,和她同级,学习成绩优异,还是初中部学生会的会长。

就是可惜了,偏偏和她一样,是个娇弱的Omega。

平时顾九沫还对他有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可现在,他们在凉亭中的举动让顾九沫对他的好感全无。

是的,沐半夏在凉亭中和那个男Omega在接吻。

顾九沫突如其来的恼火。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恼火起来,本来要上前跟沐半夏打招呼的想法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她大脑一片空白的晃回了寝室。

(寝室中)

顾九沫心情特别不好,正巧有一位小弟过来找她。

顾九沫灵机一动,抓着小弟问道:“诶你说,假如……我是说假如,你看到一个算是很要好的朋友和别人做特别亲密的事情,你会不开心,是怎么回事。”

“诶呀沫哥,那肯定是对那个朋友有意思呗!那可不叫不开心,那叫吃!醋!”说完小弟就开始狂笑起来。

“沫哥,你该不会是对谁动心了吧!我们这单身了十多年的老大,终于要铁树开花了?!哈哈哈…”

“不可能!你沫哥我怎么能动心呢??!沫哥我还要浪迹天涯呢!你沫哥我励志要泡遍全校所有的帅哥alpha还有美女alpha!”顾九沫笑着打哈哈搪塞过去。

大家都回床上午休了,但顾九沫躺在床上却睡不着,她在胡思乱想呢。

“真的会喜欢她嘛?

她是不是喜欢那个男Omega啊!

她会喜欢我嘛?

她会不会很渣?

她真的是我看到的这样嘛?”

……

想着想着,顾九沫沉沉的睡过去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