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不值得.

以个人经历为基础写文 怀念过往 仅此而已

第六话 未知的迷茫

第六话 未知的迷茫

距离顾九沫上回在凉亭那撞见沐半夏的那“风月事”后。

一个多月的时间,“某沐大会长”也没有主动去联系我们“顾校霸”,也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她那天肯定看到我了,那为什么还不来找我解释呢?明明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的是她…她肯定是不喜欢我,对吧…”

数学课上,顾九沫咬着笔杆一脸愤懑地想。

突然,一个粉笔头精准地落到顾九沫的头上。

“顾九沫!你发什么呆呢?!你给我上来,这道题你做!做不出来就滚门外站着去!不用听了!”

顾九沫刚抬起头,就对上了数学老师那冒火且十分无奈的神情。她十分不愿地走上讲台,拿起粉笔面对已经写好题目的黑板,硬是一个字都憋不出来。

“别浪费大家时间了!出门右转!罚站去!!!”

下课铃响起,这悦耳的声音让本来全然麻木的顾九沫生出一丝欢喜,但又转瞬即逝。

这是放学铃啊!到今天已经两个月了,沐半夏还没来找自己!

于是放学后,顾九沫去超市买了一提啤酒,边喝边向沐半夏家走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