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不值得.

以个人经历为基础写文 怀念过往 仅此而已

第八话 绯闻

第八话 绯闻

清晨,一夜巫山云雨后俩人收拾好书包,和平常一样面不改色的来到了学校,但不同往日的是他们一起坐沐家的车去的。两人刚踏入校门,校门口的人群便开始骚动起来。

“你看!顾校霸和沐会长一起来的学校诶!难道之前表白墙上传的绯闻是真的?!”

“那肯定是真的啦!正主都实锤了!快快快!跟我一起磕!”

“你说他俩谁追的谁啊!我真的很好奇诶!”

“不知道诶,不管了我先磕了!!!”            

[进入班级后]

顾九沫刚坐下,同桌便贱兮兮的凑了过来:“诶?我们顾大校霸今天怎么笑容满面的?该不会有什么喜事吧?(靠近嗅了一下顾九沫)好香啊!你用的什么味的香水,很独特啊!”

听到同桌的询问后,顾九沫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再听到询问用的什么香水时,她又想到了沐半夏,想到了她昨晚的凶猛,脸更红了……

这下同桌还有什么不知道的了,连忙逼着顾九沫从实招来。虽然同桌对顾九沫进行了威逼利诱和死缠烂打,但是顾大校霸坚持死鸭子嘴硬的原则,愣是一个字都没有吐出来,同桌只好怏怏的打消了追问的念头。

这时班主任走进了教室,教室立刻变的鸦雀无声。“各位同学安静一下,我们班级今天新转入一位同学。她是从我市一中这所重点中学转来的,希望大家能和她友好且愉快的相处。”说完,班主任的目光便看向了门外。“苏同学你进来吧。”

班主任话音刚落,就看见一个披散着黑褐色微卷长发穿着校服的女孩走进教室站在了班主任的身边。女孩不算太高,165+的身高配上那张不算漂亮的脸蛋,却别有一番小家碧玉的美。“大家好,我叫苏皖喻,第二性别是Omega,来自省城苏家,很高兴转到我校,未来几年将会和大家一起学习。”[PS:苏家和沐家是世交,家族世代联姻。沐家每代继承人都须娶苏家嫡系(无论继承人是男是女,只要是alpha就需要与苏家的Omega联姻)]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但唯独鼓掌的人少了顾九沫。只见她皱着眉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的苏皖喻,看着眼前人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说不上烦她但是也毫无好感,直到下午她才知道自己的直觉是对的。顾大校霸也没当回事,直接倒头趴在桌子上沉沉睡去。

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上课前,同学们三三两两结伴去操场上体育课,顾九沫也从桌子上爬起来,拎起校服准备出教室去上体育课。

路过苏皖喻座位旁边时,被突然伸出的一只腿拦住了去路。看到腿主人的脸——新来的苏同学,顾九沫的眉毛不禁皱到了一起。

“苏同学有事找我嘛?”顾九沫一脸疑惑的看向苏皖喻。

“你身上味道好熟悉,好像和我青梅竹马长大的姐姐的信息素的味道。但也不完全是那个味道,还夹杂着一丝柠檬茶的香气。”苏皖喻一边皱着眉一边去嗅顾九沫身上的味道。

顾九沫十分无措站在那里,只能任由苏皖喻去嗅她身上的味道。

顾九沫知道,她身上有柠檬茶的香味是因为她的信息素有时候不受控制,会不由自主的散发出来。那另外一种味道的信息素… 

顾九沫不由得想到了沐半夏,想到了昨夜荒唐的那一整晚… 她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正当她尴尬的站在那不知道找什么借口才能脱离这里的时候,预备铃很及时的响了起来。

她长舒了一口气,目光又重新注视在苏皖喻的脸上,“苏同学,预备铃响了,可以放我过去嘛?我可不想在体育课迟到诶。”

苏皖喻见状只好放顾九沫出了班级,但她眼神却越发深沉,坐在位置上沉思起来。



……


评论

热度(1)